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環保署與全國電子合辦的動畫首映會圓滿落幕,讓現場小朋友雀躍萬分





記者黃天辰報導/今(1)日環保署與全國電子合辦的動畫首映會圓滿落幕!從一開始吉祥物「艾可」的出現,就讓到場的兒童們開心大笑,接著由超活潑搞笑的「自由發揮」現場演唱土壤、地下水保護主題曲「土水超人」,又讓全場都跟著快樂歡唱,最後,環保署在現場播放了15支「土水知識大作戰」趣味宣導動畫,讓現場小朋友大喊:我也想要一隻艾可!
  為了發表用心打造的土壤、地下水保護宣導動畫,今年度環保署特別邀請一直熱心公益、「足感心」的全國電子,在全新的汐止數位家電體驗館合辦了這場別開生面的記者會。透過用心的活動規劃,和15支以吉祥物「艾可」為主角的活潑動畫,環保署希望能讓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都瞭解保護土壤地下水不只是專家與政府的責任,而是全民都要努力的功課。
  除了有趣的動畫,動畫主題曲「土水超人」是環保署請代言人「自由發揮」特別創作的歌曲,歌詞提到:「土水超人就是我和你,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土地保護了品質,品質帶來了價值」傳遞土水保護重點,環保署希望透過一傳十、十傳百的動感歌曲,讓更多人知道預防土壤、地下水被污染的重要性,共同守護我們這片美好土地!
  有別於傳統的宣導活動,環保署用這些趣味的動畫影片、藝人代言、KUSO主題曲的方式,包裝出全新的環境教育手法,能讓全民更瞭解相關知識,相關內容與精彩的活動紀錄請上「土地顧品質,環境保價值」活動官方網站,(http://gogoeco.org/)或到「土淨水清系列活動」facebook粉絲團瞭解喔!(https://www.facebook.com/sgwe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