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亞洲太平洋大學巧固球錦標賽台南大學技冠群雄


記者彭惠美報導/國立臺南大學巧固球隊代表中華民國參加112125日在韓國濟州島舉行的第三屆亞洲太平洋大學巧固球錦標賽,展現堅強的實力,技冠群雄,贏得冠軍榮耀,消息傳回學校,師生與有榮焉。
本次亞太地區共有八國參加,其中女子組共四隊,南大選手在連續打敗韓國、香港、新加坡的隊伍後,取得本屆冠軍的頭銜。依據現場資訊,參加的隊伍多數由各國選拔聯合組隊,球員實力平均,並且較往年普遍提昇。臺灣是少數由單一學校組隊參賽的國家,雖然選手礙於經費,並沒有全員到齊,但仍然以強勁的實力取得最終勝利。
南大巧固球隊是第一次出國參加比賽,球員在與其他國家隊伍競爭期間,也與各國保持良好互動,除了女子球隊之間相互交流,其他國家男子選手也對臺灣女子球技深表讚嘆,紛紛要求與隊員合影,在球員的互動中,成功的跨出了國際交流的步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