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台南大學舉辦學舉「悅讀系列講座」,邀李克明談「當孔子遇見哈佛」

記者黃天辰報導/國立臺南大學圖書館悅讀系列講座,將於20131122下午2點,於該校文薈樓J106演講廳,邀請元大創投公司李克明董事長演講,講題為「當孔子遇見哈佛」。李董事長將分享亂世叢林中的藍海策略,競爭克敵的必勝絕技,引領我們用哈佛的思考邏輯驗證中華文化經典古籍的內涵,了悟真義,了解為人處事的心性智慧。
    李董事長年輕時負笈哈佛大學讀商、學法,受正統哈佛教育的嚴格訓練,習慣以哈佛企管和法律專業邏輯思考;在中年後,栽進包括儒、道、法、兵、縱橫、釋各家古籍中。細讀中國經典,驗證內涵,體悟深義,加上個人豐富的實務經驗及歷練,對於經典內容的詮釋自然有不同於其他人的深入見解。他將傳世三千年的經典內涵透過西方邏輯思維不斷的切磋琢磨,衝擊挑戰,淘洗出的人生哲學,運用經典中的「老智慧」轉化為「新思維」,靈活用於人際關係、職場工作和家庭生活中。
    這是一場難得的精神饗宴,當西方遇見東方,將爆出傳統與現代,哲學與商管、法律相互磨礪的火花,是不可錯過的精彩演講,臺南大學圖書館邀請您,用不同的思維,不同的角度重新看世界過生活。本次活動公務人員可獲得3小時終身學習時數的認證,歡迎前來聆聽。相關事宜可洽詢南大圖書館林組長,電話:06-21331112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