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臺南市警察局局務會議,舉行13位員警晉升授階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子敬於今(28)日在局務會議中,特別為交通警察大隊翁翊修等13位陞職員警授階。陳局長於會中表示,員警陞職是責任的加重,除肯定陞職人員平日工作表現外,也期勉員警繼續堅守崗位,為本市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上更加努力,提供市民安全優質的生活環境。
今天授階員警計有一線四星巡佐(警務佐)13人,分別為交通警察大隊警員翁翊修榮升該大隊警務佐、第一分局警員方志清榮升第四分局巡佐、第四分局警員林國銘榮升善化分局巡佐、白河分局警員張哲銘、警員黃朝鑫榮升該局巡佐、新營分局警員謝文龍、警員趙森龍榮升麻豆分局巡佐、永康分局警員李茂霖榮升麻豆分局巡佐、新化分局林文旭榮升該分局警務佐、麻豆分局警員楊世煌榮升該分局巡佐、第六分局警員陳盈志榮升第三分局巡佐、第三分局警員李國榮榮升麻豆分局巡佐、學甲分局警員林旭耿榮升玉井分局警務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