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台南市行車事故鑑定案,受理線上查進度

記者彭惠美報導/民眾自1021028日起可利用臺南市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專屬網站查詢所申請案件進度,於車鑑會所屬網站「案件查詢」功能下輸入「當事人姓名」或「申請人姓名」或「車號」等三者之一,以及「肇事日期」或「案號」等兩者之一,可即時查詢案件辦理進度。
  「案件處理狀況」欄位為「調卷中」,表示尚等候警察單位調送行車肇事相關資料中;若為「成案待鑑」,表示相關資料已送至車鑑會,待安排鑑定會議;若為「完成鑑定」,表示已開過鑑定會議,鑑定結果註明於「鑑定意見」。
 為便利台南市民眾申請行車肇事鑑定,台南市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也開放網路申請行車事故鑑定。民眾可利用網路申請方式,不用親自前往車鑑會申請,只要上傳當事人登記聯單、身分證檔案,在網路填妥相關資料並完成匯款程序後,即可完成車輛行車事故鑑定的申請手續。

相關行車肇事鑑定申請資訊,民眾可於臺南市車輛行車事故鑑定會的專屬網站http://www.ttaic.gov.tw/查閱,民眾如有任何申請或使用上的疑問,可洽台南市車鑑會專線(06)20069699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