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舉辦[與青年同在~少年耶藝起靠過來]街舞邀請賽及『城門之星』大選秀活動

記者黃天辰報導/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即日起將邀請大專院校學子,一起來飆舞搞秀搞創意,將各項藝文融入古蹟區。此活動主要意義是讓年輕人多接觸古蹟、瞭解古蹟,將他的美和歷史背景傳達出去,讓他們以府城古蹟的美為榮,而另一則是鼓勵他們擁有正確的休閒運動觀念,彼此朝相同興趣互相切磋、學習,勇於秀出自己。
這次大南門提供邀請賽獎金及駐城演出合約,除鼓勵學子能在學業上努力之外,更協助青年學子建立自信、勇於創新,厚實學子專才的競爭力,更希望未來能朝藝文區域努力,讓自己發亮也讓府城發光。
街舞比賽活動時間:10211162330(共三梯)下午16時至下午18時開始分梯次比賽。決賽暨頒獎典禮:1021214日(星期六)下午16時至19時。活動地點: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戶外舞台區。邀請對象:大專院校青少年社團。報名地點:1.報名表請至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網站下載
網址:http://www.dananmen.com.tw/
2.登錄報名請至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信箱tainansouthgategmail.com
舞羽信箱 shineejowr@yahoo.com.tw
洽詢電話:(062137885小姐洽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相關比賽辦法請至官網下載。
獎勵辦法:
【冠軍】1名 獎金新台幣 1萬元,獎盃乙座
【亞軍】1名 獎金新台幣   8仟元,獎盃乙座
【季軍】1名 獎金新台幣   5仟元,獎盃乙座
【殿軍】1名 獎金新台幣   3仟元,獎盃乙座
【佳作】4名 獎金新台幣   1仟元,獎牌各乙面
『城門之星』大選秀

即日起,於每週五晚間19:3020:30舉辦全國各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熱門音樂、歌唱才藝選秀活動,歡迎各路好手快來報名參加,被城主欽點的個人表演或團體表演將獲得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的固定駐城表演機會喔!
表演時間:15-20分鐘
表演形式:熱門音樂、歌唱等才藝
參加選秀者可獲得【精美禮品乙份】
入選者可獲得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駐城表演合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