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莎翁名劇「馬克白」重現舞台,南大英語系畢業公演29日將盛大演出,歡迎各界索票



記者黃天辰報導/國立臺南大學英語系將於1129(星期五)晚上六點半及1130(星期六)下午兩點半,在該校雅音樓音樂廳舉行第五屆畢業公演,此次公演精選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文學作品,演出改編自莎士比亞的名劇—Macbeth(馬克白)。全劇由該系師生製作及演出,內容講述Macbeth將軍從三位女巫的預言得知他將成為國王,在權力慾望和妻子的慫恿之下,Macbeth謀殺了國王Duncan(鄧肯),挑起了蘇格蘭將軍間的戰爭。本次演出精采可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臺南大學英語系師生共同製作及演出的目的,乃是藉由公演讓社會大眾及文學愛好者共享文學與藝術的盛宴,也響應近年來政府或民間單位團體對英語推廣的重視,臺南大學英語系希望透過英語戲劇演出的方式,將專業與藝術結合,讓社會大眾感受經典名劇的魅力,同時宣導推廣外語藝文活動。
臺南大學黃秀霜校長非常肯定此次活動,黃校長表示,畢業公演是一種相當好的學習成果驗收方式,同學們運用四年所學的語言能力,發揮團隊合作精神,藉由戲劇成功的演出,展現學校優良師資與多元化教學的豐碩成果,是一項有特色且值得延續的活動;對於師生的用心和努力,也感到驕傲和敬佩。
本劇演出者主要為臺南大學英語系103級大四同學,大二、大三同學也參與協助。他們經過近一年的規劃與籌備,在陳安純老師細心的指導帶領下,傳承英語系的戲劇傳統,將經典名劇重現舞台,演員們雖然都是非科班出身的學生,但他們專業的精神與精彩的演出,相信會帶給觀眾更多的交流與回憶。
有興趣的民眾,1118起可至南大英語系辦公室(文薈樓四樓)索票,索票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下午2點至4點半,洽詢電話:06-2133111626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