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台灣少林達摩禪武會舉行祭佛大典舉行,法會莊嚴肅穆


記者彭惠美報導/現任台灣少林達摩禪武會創會理事長川義,適逢《達摩祖師》佛辰之日,灣少林達摩禪武會遵行古制之禮、舉行一場莊嚴隆重的祭佛大典、法會,與會者無不莊嚴肅穆,對於祖師參佛之心體會良多
     今(7)日達摩祖師佛辰祭典吉日,由創會理事長川義及現任理事長林南安和與會幹部,精心佈置祭典會場及祭典儀式,會場備及鮮花、素果,舉行薰檀灑淨莊嚴儀式,參佛者無不莊嚴肅穆,內心禮佛之心澎湃於胸,與會者體會達摩祖師大愛精神後,無不稱頌及贊揚祖師無私博愛的典範。
林理事長表示,延襲禪武會創會理事長川義師父禪武同源淨化人心,禪拳歸一促進圓滿的使命,南市設立「少林寺達摩禪武訓練場」,傳授少林寺禪功、武功、氣功等綜合武術,藉以傳承嵩山少林寺大乘禪宗佛門,曹洞正宗的禪武法脈,也同時發揚達摩祖師無私博愛的圓滿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