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亞洲餐旅學校著甫出爐的墨西哥麵包及蛋塔贈送啟聰學校孩子



記者黃天辰報導/亞洲餐旅學校校長書國範日前率領餐飲科老師及學生帶著甫出爐的墨西哥麵包及蛋塔,到國立臺南大學附屬啟聰學校臺南校區進行一場愛心送暖的交流活動。
    亞洲餐旅學校餐飲科的大哥哥及大姐姐向小學生介紹西點的名稱及製作方式後,將手上的墨西哥麵包及蛋塔致贈給附聰兩位小學生代表,兩位聽損兒代表嘗試以「口語」向大哥哥及大姐姐表示感謝之意,大哥哥及大姐姐對兩位代表的口語表達能力感到十分驚訝,經南大附聰校長管志明解釋後,對聽損兒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同時,亞洲餐旅的大哥哥及大姐姐們也以現學的手語現賣,以手語回答:「不客氣!」而剛接過西點的孩子掩不住雀躍的心情,眼睛直盯著西點看,恨不得能馬上大快朵頤一番!
    亞洲餐旅學校為專辦餐旅教育的專業高職學校,該校全力栽培餐飲及旅遊觀光兩科學生,而學生也有不錯的表現,製作出來的麵包真材實料且色香味俱全,大受南大附聰學生好評。

    南大附聰校長管志明表示,非常感謝亞洲餐旅學校愛心送暖活動,透過活動,除了讓住校的孩子有個溫暖的下午茶時間,也讓社會大眾能多了解聽損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