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瘋台灣大挑戰>台南站! 主持人Janet帶領外國參賽者玩台南!


記者黃天辰報導/旅遊生活頻道所製作播出的<瘋台灣大挑戰>節目,由知名主持人Janet帶領來自世界各地的的參賽者,到台灣各個城市進行多項挑戰。第二季節目自今(101)9月份開始至全台各地拍攝,共有來自荷蘭、美國、巴西、南非、韓國、印尼、菲律賓等7個國家的12個挑戰者參賽。
繼第一季到台南拍攝新化鬥蟋蟀、鹽水蜂炮等有趣的挑戰後,第二季<瘋台灣>團隊再次於10月份來到台南,進行一連串的挑戰。在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協助下,節目在台南市各地順利進行拍攝,而陳俊安局長也代表台南市歡迎製作團隊及外國挑戰者來訪,更與節目製作人、主持人Janet會談。
   陳俊安局長表示,<瘋台灣>節目是推廣台灣觀光非常重要的一個管道,主持人Janet帶著各國挑戰者深入台灣各個城市的角落,體驗最親近土地的在地風俗民情與文化,是真正的「深度旅遊」及「體驗旅遊」,和以往走馬看花的行程有所不同。這次<瘋台灣>已是第三度來到台南拍攝,因為台南的巷弄之美、特色產業和人們的生活型態,對外國人來說都具有獨特魅力,參賽者在台南的大街小巷穿梭,各種挑戰和體驗充滿十足台灣味;而透過節目傳達出來的在地故事和素人文化,讓外界更了解台灣這塊寶島和一切相關的人、事、物,這點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主持人Janet則表示,她很喜歡台南,特別是這裡的人很熱情、還有各式美食小吃,是她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她還談到前幾年第一次參與鹽水蜂炮的經驗,上萬發蜂炮震天響、威力十足,就像炮戰,著實令她難忘,也覺得是每個人一生中都該有一次的奇特體驗。她也希望透過節目,讓觀眾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台灣,不一樣的台南。
   瘋台灣節目預計於今(101)12月完成拍攝,將於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及紐西蘭、澳洲等超過20個國家播出,屆時<瘋台灣>炫風勢必又將襲捲全球。 要知道<瘋台灣>這次又介紹台南哪些好玩景點,別忘了持續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