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毒品通緝犯當街行搶女子身上皮包,警民合作擒匪


記者黃天辰報導/嫌犯尹○永(54年次)係毒品通緝犯,1030晚間1037分騎贓車行經北門路一段121號前,見剛下班之林姓女子,心生歹念,趁其不備搶奪其身上皮包,女子大聲呼救,民眾打110報警,員警到場後與見義勇為民眾合力逮捕尹嫌。
尹姓嫌犯因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經判刑8個月,因尹嫌逾期未到案執行,臺南地檢署遂於今年9月間發布通緝,1030晚間1037分,尹嫌騎一部偷來的機車(車主尚不知車已遭竊),行經本市北門路1121號一家手機包膜店前,見該店女員工林姓女子(78年次)單身可欺,遂搶奪其身上皮包後往新光三越百貨方向逃逸。
林姓女被搶後,大聲呼救,店內同事連忙出來關心,知道林女被搶後,立即打110報警,該店林姓經理亦加入追捕歹徒,市警局獲報指揮第二分局博愛所巡邏警員洪宇宏、蔡俊銘於5分鐘後到達現場,林姓經理已追獲尹嫌並與之拉扯,員警迅速上前協助,共同逮捕尹嫌,將尹嫌帶回所內調查,調查中尹嫌對機車來源交代不清,引發員警懷疑,經聯絡車主查證,證實該車係尹嫌竊得,但車主尚不知失竊,全案一案雙破,市警局第二分局偵訊後依搶奪罪、竊盜罪及毒品通緝案先行移送臺南地檢署,並持續追查尹嫌是否仍有涉及其他案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