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12白色雲嘉南舞動大賽」,歡迎各地街舞高手前來尬舞對戰


記者彭惠美報導/往年以民俗藝陣展演與宗教祈福儀式為主的鯤鯓王平安鹽祭,今年首度於111718日活動期間在南鯤鯓代天府前廣場舉辦「2012白色雲嘉南舞動大賽」,歡迎各地街舞高手前來尬舞對戰、一較高下。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峯表示,為了鼓勵年輕朋友在假日期間多多參與正當的休閒活動,並推廣雲嘉南濱海地區的觀光旅遊資源,讓年輕朋友藉由參與街舞比賽的機會,能認識雲嘉南、了解雲嘉南,進而增加年輕朋友前來雲嘉南地區旅遊的機會,親身體驗白色雲嘉南鹽鄉之美,特別於今年平安鹽祭中加入時下最流行的街舞元素,邀請喜愛街舞運動的年輕朋友們一同參加,共同舞動熱情的青春與活力。希望透過街舞比賽將傳統慶典較生硬、嚴肅的一面,轉化成更活潑、更年輕化的觀光活動。
    平安鹽祭今年已邁入第九年,雲嘉南管理處希望能融入新的創意與元素,讓平安鹽祭更加多元豐富,因此今年特別與承辦街舞比賽經驗相當豐富的I.D Studio無限舞蹈休閒館與Fever Rockerz 霹靂舞文化推廣團隊合作,廣邀大專院校與各界熱愛街舞的年輕朋友參與本活動,報名參賽隊伍分成排舞(團體)與尬舞(個人)競賽。排舞競賽將開放10個報名隊伍,決賽取冠亞軍各1名,冠軍獎金高達一萬元!在尬舞比賽部分,每隊3人,以個人競技為主,採車輪戰方式由兩隊互派1人競舞,再由評審針對各自的技巧難度評分,將開放50個報名隊伍,第一名獎金三千元!現場比舞技、比創意,舞力全開,讓年輕朋友舞動白色雲嘉南,帶出平安鹽祭的創意新活力!另外參賽隊伍更將獲得平安鹽祭最夯的文創商品-平安鹽福袋(限量),先拿先保庇,比賽拿獎金!現場的朋友們除了能欣賞到熱鬧的街舞大賽外,還有趣味的有獎徵答活動,將贈送精美的小禮物給大家,千萬不能錯過2012年鯤鯓王平安鹽祭!精彩可期!不來可惜!
    各界舞林高手將展開激烈的爭霸戰,想報名的街舞高手,趕快上活動報名網站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2943373201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