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營醫院北門分院大火,造成12人死亡案,賴市長不探視喪家也拒向市民公開道歉,市議員謝龍介抨擊賴市長無視喪家的哀痛!



記者黃天辰報導/針對衛生署新營醫院北門分院23日凌晨大火,造成12人死亡案。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於市政總質詢時大發雷霆,指責賴市長推諉責任,無視喪家之悲悽,且不公開向市民道歉,當場要求賴市長下台以示負責。
    市議員謝龍介氣憤的表示,賴市長探視燒傷病患,帶著大批媒體作秀,造成家屬被拒絕進入加護病房探病,實在令人氣憤;賴市長說明,加護病房探病有嚴格規定,不能隨便進出,家屬無法探病不能怪罪於他;謝議員聽到市長之回答後,更是火冒三丈的說,家屬不能進入,是你的關係!你是外人,怎能進入!
     謝議員表示,北門分院造成12人死亡案,市長要不要公開道歉!要不要負責任下台!賴市長回答已經公開表示遺憾,沒有必要道歉!謝議員一聽,火冒三丈的敲桌子大喊,請你公開向市民道歉也做不到!那你就「下台」、「下台」、「下台」以示負責!喪家的哀號,市長難道無動於衷!
     由於賴市長堅持不道歉讓謝議員一直氣憤填膺,火冒三丈直敲桌子與拍看板,賴市長說讓他考慮一分鐘;謝議員目睹賴市長之無奈,只好緩頰的表示,你不下台可以!但是一定要公開道歉!最後,賴市長只好選擇公開道歉,才平息風波。
    謝議員又說,你是民調第一名的市長,是靠媒體廣告而來,花錢向媒體買廣告而得到第一名是可恥的!高雄市長陳菊忙到中風,結果民調輸你,實在不公平!你勝之不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