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新化分局警帽造型吸引電視台前來拍片,該分局刻設橡皮紀念章供遊客留念


記者黃天辰報導/新化警察分局建築體為一警帽造型建築物,在全臺警察機關建築中屬於美麗而又特殊的建築物,今年9月份雅虎網站將新化分局建築特色,列為最佳拍照景點的第一名,本月三立電視公司「阿爸的願望」劇組及明星到此取景拍攝,並於上星期播出。劇組向新化分局所借用拍攝場地,更加吸引粉絲爭相與明星拍照留念。

新化分局表示,為拉近民眾與警察之間的距離,該分局年初在大門前設置男警與女警的人形立牌,供慕名而來的遊客拍照留念,但也有不少前來參觀民眾反映,除了人形立牌可照相外無其他可以做為紀念之物品,因此,分局特此找來專人設計,以分局警帽造型建築物外觀,刻設橡皮紀念章,並於該紀念章章上留有「鐵騎行旅 足印南瀛、新化」及「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紀念章 年 月 日」等字樣,讓慕名而來的民眾可以於其所攜帶之背包、衣服等處蓋章留念,深獲得民眾好評,真正將「警點行銷為景點」,行銷新化分局,達到了提升警察親民愛民的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