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命理權威黃龍王老師 享譽中外 企業診斷及命理諮詢 學有專精


記者彭惠美報導/時下一般人碰到不如意之事,都想尋求有效解決方式,因此,讓求神問卜、算命等行業大行其道。然而,21世紀科技發達的世代,一些傳統解決方法,已無法讓問題有效的解決,反而讓問題更加嚴重,其原因乃是,這些方法已經跟不上時代的進步。
    黃龍王老師研究命理30幾年,曾為近六萬人論命,且在各大學擔任講師,教授行銷管理、管理學、生涯規劃、心理學、電子商務、商業自動化與連鎖事業經營、中小企業管理、組織行為、策略管理、消費者行為。是一位結合中華五術精華與西方知識理論哲學的大師,享譽中外。
    黃老師曾擔任中華民國星相命理師協會理事長,領有美國NB催眠治療師國際証照及美國NGH催眠師國際証照。學歷為國立中正大學EMBA管理研究所碩士。因此,有關企業診斷及命理諮詢,學有專精,徹底解決企業面臨的困境,深受國內外企業界老闆們之青睞。
    黃老師認為命理是很科學的一門學問,不只要深研命理哲學,並要融入當代環境及各種國內外相關知識與理論,俾能滿足社會大眾的需求,有效迅速的解決問題;如一昧食古不化,停留在有限的星象命理知識裡,反而會進入命理之迷航中,形成迷信的謬論。
    江湖術士很喜歡談論怪力亂神,並引導社會大眾進入改運的騙局中,企圖歛財騙色;21世紀是科技的世紀,也是知識經濟的時代。解決問題應講究科學方法,不應該停留在無知迷信之方式,造成愈解愈迷茫。
    黃老師服務項目計有紫微斗數、陽宅鑑定、嬰兒及公司命名、婚嫁擇日、心理諮商、企業診斷、催眠(包括壓力放鬆、年齡回朔、前世回朔)。黃老師服務專線0921563563,諮商時段:上午9-12 下午3-6 夜間7-9 (星期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