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驚悚的馬雅預言:2012年世界末日將會來到?「揭開人類生命奧祕」解開秘密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台南報導〉近年來天災不斷,再加上「二0一二世界末日」影片(取材於瑪雅預言)宣傳活動的推波助瀾,以及影片中援引了美國宇航局(NASA)的種種「科學說法」,來證實末日之說。一時之間,許多沉迷於瑪雅文明的觀眾竟相信了這部科幻片,他們同聲譴責美國太空總署(NASA)隱瞞真相。NASA從過去平均一週收到一封詢問世界末日是否降臨的信件,暴增至一天收到十幾封,在忍無可忍下,罕見地公開一一駁斥各項末日預言,呼籲觀眾切勿沉迷電影。
雖然NASA出面駁斥,但世界各地頻傳的天災、宗教家歷年來不斷之「末世論」(自西元九七0年,洛塔林王朝的算士們從聖經發現此預示著世界末日的時間,迄今共預測近三十次)、以及滿天飛的各種書籍預測,已造成人心惶恐不安!
聯合國國際減災策略組織(UNISDR)調查報告也顯示,雖然地震是過去十年最致命的天然災害,從二000到二00九年罹難的七十八萬人中,有六成是因地震與相關災難如海嘯而喪命。但影響人數最多的則是氣候災難,過去十年受災的二十億人口中,四四%的人受到洪水衝擊、三%則因乾旱而受苦,地震實際影響的人數只有四%。十年來因天災而造成的經濟損失,已高達九千六百億美元。聯合國副祕書長霍姆斯(John Holmes)指出,七成重大天災發生在亞洲,各國政府更應對天災做好準備與預警
中國西南五省遭遇罕見持續大旱,周邊中南半島多國亦同時遭災。世界大範圍氣候異常,大地震不斷。北半球更是遭遇「超長嚴冬」、「春天嚴重遲到」、「四季失調」、「全球異常暖化」造成世界多災多難與生態環境日漸惡化。大自然的反復無常、殘酷無情,究其原因,乃人類無節制的過度開發大自然,破壞生態平衡,遭到大自然的反撲。
國際的作家、工程師兼業餘科學家摩利斯.科特羅(MAURICECOTTERELL)精於瑪
雅古文明研究,他在古廟與碑石中發現了一組一再重複出現的密碼:一三六六五六0。若將這個密碼的單位視為『天』則換算為年的話,為三七四0年數。根據瑪雅文獻的記載,地球每隔三七四0年就會被毀滅一次,而地球生命在過去已曾被毀滅四次,由於地球的磁場受到太陽磁場很大的牽制,當太陽磁極逆轉時,摩利斯推論地球磁極也跟著對調,令地球磁極南北兩球互換根據瑪雅文明的記載,二0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是世界末日。到目前為止,地球已經過了四個太陽紀。每一紀結束,整個地球,又會回到了幾千億年前的冰川時代,人類時代徹底的被畫上了句號。
網路更將二00八年五月十二日中國四川汶川大地震、二0一0年海地一月十二日
地震、二0一0二月二十七日智利地震之月和日豎著看看512112227以及月和日橫著看看也是512112227,更驚悚印證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式世界末日。
二00八年七月十五日在英國威爾特郡的埃夫伯里莊園,出現了新的麥田圈。
從外觀上分析,這個麥田圈圖案展示給我們的是太陽系,包括中間的太陽和九大行星,內環四個軌道的行星分別代表水星、金星、地球、火星,外環四個軌道的行星,分別代表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最外層軌道線上的是冥王星,圖案中也準確的顯示出它的位置和運行軌跡特點。專家研究發現,這個麥田圈所示九大行星位置與二0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冬至)我們宇宙中太陽系行星位置圖完全吻合。英國出現的這個麥田圈再次指向四年後的二0一二年,傳達的信息與瑪雅預言不謀而合。

<br><A href="http://www.webdo.com.tw/kingleader5858/">黃龍王命理網站</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