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陽光電城種子講師開始招募,臺南市經發局邀請大家一同加入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擁有充足的日照,且擁有完善的太陽光電產業聚落,若能用無污染噪音乾淨之太陽能源,將有助於環境品質的提升,促進在地經濟發展,建立永續家園因此,基於永續發展的理念及責任,將臺南打造為陽光電城已是市府及市民共同推動低碳城市的努力目標。
為使臺南市各區公務人員志工及市民深入瞭解太陽光電系統,以協助推廣陽光電城計畫,臺南市政府委託台灣經濟研究院辦理2陽光電城種子講師訓練班。第一場訂於1018(四)上午9時假臺南永華市政中心3樓南側會議室舉行,由專家學者及太陽光電系統商同業公會代表擔任講師,課程內容深入淺出,包含全球再生能源發展,太陽光電系統之效益應用經驗與案例分享,以及臺南市陽光電城推動政策和補助計畫等,參加人員於課程結束後將成為本市陽光電城種子教師,扮演本市建設陽光電城的重要推手。
由於名額有限,如有意參加請儘早報名,1011017()1730將個人聯繫資料(姓名、服務單位、職稱、電話及E-mail)以傳真06-6351457電子郵件方式寄b19885232000@yahoo.com.tw。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臺南市政府陽光電城推動專案辦公室,吳慧貞小姐,聯絡電話:06-63514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