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012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暨米食推廣系列活動今盛大開幕,參觀民眾水洩不通


記者黃天辰、彭惠美報導/2012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暨米食推廣活動,今(13)日上午1030分在下營區藝文展演場盛大開幕,應邀出席貴賓有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農業局副局長郭伊彬、區長姜家彬、農糧署南區分署余錦訪秘書、議員陳文賢、楊麗玉等人。現場並有40道創意料理成果展示,以及焙炒台南3號黑豆,豆香襲人,遊客爭相觀賞。
     市長賴清德表示,感謝下營區農會的用心打拼,成果非常豐碩,他很喜愛下營三寶與蔭油。而玄天上帝廟初選、選戰時、當選後,都到廟裡參拜;他接著說,目前景氣差,油電漲價,大家金錢支配有限,購買在地生產的東西,便宜又大碗!農民生活苦,利潤有限,有農會大力推廣、行銷,讓農民生活較安定。
     顏副市長說,下營是我的故鄉,下班後回到家,感覺很溫馨。下營區農特產品在農會苦心推廣下,已造成消費者爭相購買,尤其黑豆、鵝、蠶絲被等三寶更是全國有名。
     農業郭副局長表示,下營區農產品農會推廣很用心,產業行銷也很豐碩,蠶絲被更創1700萬佳績,農特產品可說是台南市之冠。
     農會理事長王石長、總幹事曾丁祥、常務監事馮朝興、秘書顏江林、推廣股長黃銘鋒等人一早就趕赴現場,忙的大汗淋漓。遊客如織的湧進來,讓他們非常窩心,賴市長也當面讚美他們的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