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晴天創意築夢坊」第二次作品展示計畫書徵選活動,即日起收件


記者黃天辰報導/如果你對創意有著許多無限的想法、也對生活懷抱著熱情與希望,那麼歡迎參加『晴天創意築夢坊』的徵選活動,成為晴天坊大家族的一員。在現今網路電訊發達之際,居家上網就業是身心障礙朋友一個可行、合理的就業方法,亦是一項突破傳統就業模式的新局面
「晴天創意築夢坊」自10012月啓用至令,已締造銷售突破百萬元的佳績,築夢坊今年目標除了強化平台的內容,更著眼於實體通路的開發,目前於長榮酒店、東山休息站及蕭瓏文化園區均有定點設攤展售活動,銷售成績都非常亮眼。另外亦會配合台南市府舉辦的各類大形活動,例如台灣國際蘭展及身障就業博覽會等,安排晴天坊展示單位設攤推展,不僅增加身心障礙朋友創作品的曝光率,也透過與民眾的互動,讓社會上更多朋友瞭解,身心障礙者靠著自己無限的小小創意創造出了許多充滿熱情與希望的作品。歡迎加入「晴天創意築夢坊」,一起來實踐夢想。
101年「晴天創意築夢坊」第二次作品展示計畫書徵選活動,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31(週三)止,有意參加者請上勞工局網頁下載申請計畫書,於收件期限內以掛號或親送申請計畫書至市府勞工局民治市政中心-臺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6號,親送受理時間請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上午800至下午530分,掛號郵寄者請包裝牢固確保產品的完整性後再寄出,勞工局不負責損壞賠償責任。如有任何疑問洽詢電話:6320310*117 章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