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新市農會毛豆公主入圍佳麗與「南瀛民族樂團」昨至新化觀音村關懷住院老人


記者黃天辰報導關懷住院老人ㄣ佳麗與ㄩㄧㄚ/觀音村新的管理團隊在釋惟心師父領導之下,恪守創辦人釋宏音法師慈悲心的建院理念,營造觀音村為溫馨的家園,因而常能感召善緣的襄助與信賴。昨(13)日再次配合新市農會辦理入選之毛豆公主人選公益活動,以往,都以關懷互動的模式進行,今年領導團隊突破舊思維,成立「觀音村菩提音樂班」,安排長輩們現場太鼓表演,為長輩創造不平凡的感動,演奏出長輩們的活力,咚咚鼓聲獲得的滿堂喝彩,掌聲不斷,驚嘆連連,讓與會的來賓、家屬都深深感受到觀音村的長輩們平靜卻不平淡的安養生活。
主辦單位新市農會李總幹事與入選的毛豆公主們更是頻頻稱許團隊的轉變、成長與親和力的展現,讓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文化局支持成立的「南瀛民族樂團」在老師的帶領下,也發心參與此次活動,以國樂演奏懷舊老歌緊扣長輩的心,再以問答互動帶動現場的歡樂氣氛,在此溫馨的氛圍薰染下,相約於觀音村年終圍爐再見。
午餐用膳時間,觀音村特地以新市區特產的毛豆為料理主軸,以毛豆炒飯、毛豆粥、毛豆炒麵、毛豆濃湯,再搭配觀音村特產的有機蔬菜,讓與會來賓、家屬、院內長輩,人人都讚不絕口。活動就在賓客對觀音村的讚嘆聲中,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也給了觀音村繼續成長的動力,觀音村人都深信在未來的新年度,能呈現全新具佛教文化特性的安養機構,讓所有家屬以及支持的大眾們,都能安心、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