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新市區農會總幹事李朝塘帶領入圍毛豆公主12位佳麗,至新化觀音村養護中心從事公益活動


記者黃天辰報導/新市區農會為讓初選入圍12位佳麗,在決賽前,能實習行銷毛豆系列產品,也能投身做公益,於今(13)日由理事長鄭登欽、常務監事劉獅、總幹事李朝塘親自帶領她們到新化區觀音村養護中心與住戶老人同樂,並致贈慰問金由養護中心執行長惟心法師代表接受。
 新市區農會總幹事李朝塘為讓區農會所生產的「台灣綠金」毛豆系列產品,能藉由代言人擴大行銷層面,在今年又舉行第四屆毛豆公主選拔,並於日前在50名參賽者中,順利選出台灣首府大學莊婉淳、郭佳霖、楊佩瑜;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杜映儀、鄭珊汶、洪孟愔;大同技術學院楊真勛;康寧大學黃鐙誼、馮千容;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葉慧竹;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郭伊芳、洪莉菁等12位佳麗,將進入總決賽。
 總幹事李朝塘指出,當選「台灣綠金」代言人,不僅需具備行銷能力,更重要的要有顆美麗、溫暖的心,為了讓12位佳麗於決賽前,能先實習從事社會公益,而於今(13)日上午930分安排她們到新化區觀音村養護中心,由佳麗們協助照護養護中心收容的80位住戶老人,陪同聊天和表演娛樂性節目取悅,讓中心老人都露出難得笑容,觀音村養護中心的阿公、阿嬤也準備了太鼓表演同樂。李總幹事希望藉此有意義公益活動,引發現今社會年輕一代,多重視老人生活給老人多一份關懷,讓社會、家庭多一份和諧。
   新市區農會核心價值「結合公益」,總幹事李朝塘秉持回饋社會理念,在活動中亦代表農會致贈慰問金予養護中心,並於捐贈慰問金時指出,該會潭頂里小組長康忠雄,因積極協助農會在各國小推廣以毛豆系列產品做為在地食材的營養午餐有成,功在農會,他特別公開表揚及頒發獎金,康忠雄除慷慨將獎金再加倍捐出,並委由農會轉贈給觀音村養護中心,他的義行善舉,雖微小不足言功,但能作為拋磚引玉,讓弱勢族群,也能獲得妥善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