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山東的旅者—楊寶生,將向親友大力推薦雲嘉南濱海各景點是必遊的地區。


記者黃天辰報導/「台灣的風光很美,非常值得一遊」,來自對岸山東的旅者—楊寶生,為追求旅遊夢想,獨自踏上寶島台灣,展開環島台灣之旅。而在1010國慶日這天不僅是台灣的生日,也是騎乘夢想的開始,從總統府出發,騎著鐵馬,帶著行囊,追著環島的夢想。
    山東旅者楊寶生說,曾經孤身駕駛摩托車訪遍大陸全省、自治區及直轄市,今天終於能跨過台灣海峽,騎自行車在台灣土地上自由奔走,達成環遊台灣景點文化之旅夢,內心的激動溢於言表。一路上台灣民眾都十分耐心地幫忙指路,就連警察也都很熱情地對待,跟嚴肅地大陸警察大不同。
    來到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除了台灣在地人情味外,在北門遊客中心欣賞到全世界第四大的抹香鯨標本,以及濱海地區人文、宗教、景觀以及產業介紹,讚許雲嘉南濱海是個可進行深度旅遊的地區,但因環島時間有限,未能參觀雲嘉南濱海各景點,未來將再次深度造訪,並強調回山東後,一定會向親友大力推薦雲嘉南是必遊的地區。
雲嘉南管理處鄭代理處長榮峯表示,開放陸客來台自由行後,待台時間增加,不見得就非得去大眾化觀光景點,像本轄區雲嘉南濱海地區擁有豐富自然生態景觀及人文宗教文化,就是一處值得深度探訪的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