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揭開人類生命的奧祕」公開神祕法則,讓你美夢成真 每天隨時勤加練習,心想事成的願望,會產生奇蹟似的效果


記者彭惠美報導/據媒體報導,住在加州的辛西亞.史塔弗兩年多以前還是經濟困頓的窮婦,偶然間接觸到潛意識的成功學,突然間獲得幸運之神眷顧,讓她中了獎金38台幣的「兆彩」(Mega Millions)頭彩,從此人生變得的多姿多采,她立即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名流。
英國著名劇作家蕭伯納,根據希臘神話,以《畢馬龍》為名寫過一齣喜劇。畢馬龍是塞浦路斯 ( Cyprus ) 的國王,熱愛雕刻藝術,他花了畢生的心血,雕成美女像,命名為加拉蒂 ( Galatea ),朝思暮想雕像變成真人。他真摯的感情,感動了愛神阿芙達 ( Aphrodite ),她把雕像賦以生命,美女就化變成真人。
這些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神話,在現實世界似乎不可能發生;古諺:「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您相信嗎?「揭開人類生命的奧祕」作者黃天辰老師,偶然得到兩本失落的「絕版書」,深深為書中精采內容所吸引,但唯一缺點就是一般人無法輕易的「解密」造成有看沒有懂的現象;老師歷經多年苦思研究,終於找到「解密之鎖」,能輕易的讓一般人一窺究竟,進而完成「美夢成真」的願望!
老師表示,潛意識的神奇功能是無遠弗屆的,只要你每天誠心與它溝通,傳達你的願望,潛意識將會任勞任怨幫助你達成願望。
老師說,喬瑟夫.瑪菲認為,人擁有將一切變為可能的力量,卻無法充分的使用,其原因,乃對潛意識沒充分了解與認知,也不曉得應用之方法。這種神奇的力量,為什麼無法產生作用,就是他對自己的可能性,總是採取「否定」的縁故。
老師接著表示,「揭開人類生命的奧祕」是一本震撼世人的書,能讓您的生理需求(物慾)   實現;如果您的願望是心理需求或是更高層次的心靈需求,該書會引導您進   入生命的殿堂,啟開生命密碼,完成自我的燦爛!
老師認為,自信會產生力量,吾心信其可行,雖移山倒海之難,亦有成功之日;吾心信其不可行,雖反掌折枝之易,亦無收效之期。因此,要能激發這種潛在能力,必須建立起溝通管道,喚醒潛在意識,要求潛意識執行願望指令,奇蹟就會發生。
「揭開人類生命的奧祕」,內容有:1、剖析命理、風水、催眠之真相。2、古文明消失的真相。3、揭露人類的生命密碼。4、穿搜時空回到過去與飛躍未來可能嗎?5、大破解時空隧道之謎。6、前世今生大解密。7、未來會傳送訊息嗎?8、如何心想事成的改變命運!92012年會是世界末日嗎?全書共計315頁,今年六月出書,內容相當精采,引人入勝。
老師語重心長表示,公開此成功法則與大家分享,就是希望每人「明天會更好」,「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心想事成。成功一定要努力,努力並不一定會成功,其原因就是沒有得到「如何成功的方法」。
黃天辰老師從事命理研究近三十年,曾經為近六萬人論命,精通紫微斗數
陽宅勘查及設計‧嬰兒命名‧公司行號命名‧婚嫁擇日,享譽國內外。並在
大學任教,教授生涯規劃‧人際關係與溝通‧管理學‧行銷管理‧商業自動
化與連鎖事業經營‧人力資源管理‧心理學‧中小企業管理‧台灣史‧組織
行為‧領導理論與實務‧潛能開發‧壓力管理‧並應邀至各機關、團體演講
深受各界歡迎。老師電話:0921563563,0975098875

<br><A href="http://blog.yam.com/king58581199">黃龍王命理網站</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