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新化警察分局破獲持槍販賣吸食毒品,現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槍彈等


記者黃天辰報導/新化警察分局為淨化社會治安,落實執行「加強掃蕩毒品」等專案工作,於近日至臺南市永康區成功路埋伏當場查獲犯嫌阮○智販毒給前來購毒之犯嫌陳○宏,在現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現金等,並至阮○智位於臺南市永康區的租屋處查獲改造槍枝、弹夾、子彈,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相關吸食工具與販毒所得現金等,全案由新化分局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違反槍砲彈刀條例移送臺南地檢署續辦。
新化分局表示,毒品取締防制工作,一直是警方維護社會治安重點查緝工作項目之一,新化警察分局為落實執行「加強掃蕩毒品工作計畫」,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永康地區有販賣毒品牟取不法暴利等情事,隨即成立毒品查緝專案小組積極佈建訪查阮○智,案經多日跟監、埋伏,鎖定住處安平區平安里阮嫌涉嫌多起販賣毒品案,由新化派出所所長曹俊宏及副所長林政輝等員,先在永康區成功路埋伏查獲阮嫌販毒給前往購毒之犯嫌陳○宏,並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現金,續至阮○智位於臺南市永康區的租屋處查獲改造槍枝、弹夾、子彈及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葡萄糖、空夾鍊帶、殘渣袋、販毒使用手機、販毒所得大筆現金等違法證物,阮、陳兩嫌均向警方坦承不諱。
毒品犯罪為各項重大刑案之淵藪,一旦染上毒品,終身遺害家人及自己,新化分局呼籲國人應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打造乾淨健康之生活環境。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共同維護社會治安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