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台南市義消婦女中隊榮獲「內政部消防署101年充實災害防救團體、婦女防火宣導隊、鳳凰志工隊評鑑」全國第1名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義消婦女中隊參加「內政部消防署101年充實災害防救團體、婦女防火宣導隊、鳳凰志工隊評鑑」,由全國200多隊民間救難志工團體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第1名,這不僅是本市志工團體的最佳榜樣,更是臺南市民共同的驕傲!
   
臺南市社區婦女防火宣導隊自87118成立以來,各項宣導成效績優良好,為增加本市14個婦女防火宣導隊及與它縣市互動學習觀摩交流,特於72829日在消防局7樓大禮堂辦理業務特優成果展活動,廣邀各縣市婦女防火宣導隊菁英先進蒞臨指導,以增進彼此間情感交流、相互切磋居家訪視防火宣導業務。
本次活動現場展示以實際執行居家訪視防火宣導之各項成果資料、照片與各式宣導品,不論是在火災預防宣導、火災防制成效、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及瓦斯使用安全部分,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另以創意宣導為出發點,展現一年來本市義消婦女中隊各類深入鄰里,運用活潑及關懷方式與民眾分享點點滴滴,亦呈現另一種間接宣導的應用手法。
728(星期六)上午10時除了邀請消防局長 李明峯為活動拉開序曲,還特別安排第一分隊及第二分隊婦宣姐妹話劇及舞蹈演出,以展現出獨特的熱情及特色,這一群守護臺南市民的月娘,您一定要親身前來交流感受,成果展出時間:72829日(星期六、日)9時至16時,歡迎大家至臺南市政府消防局一同分享這份屬於您我的榮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