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2012一見雙雕藝術季」,將於15日閉幕,14日當晚多位知名歌手與樂團熱力接唱


記者彭惠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管理處、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臺鹽公司聯合主辦「2012一見雙雕藝術季」,將於715閉幕,閉幕當日中午12時以後七股鹽山及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將配合免收入園費;而根據七股鹽山、馬沙溝遊憩區、臺灣鹽博物館等業者截至7/11聯合統計,目前入園參觀已將近18萬人次!此外,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2012臺南馬沙溝音樂節,也將在7/14(六)登場,由多位知名歌手與樂團熱力接唱,期望為全國樂迷創造另一個朝聖的音浪樂園,預計會再帶動另一波臺南濱海遊憩熱潮,建議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前往
雲嘉南濱海管理處代理處長 鄭榮峯表示:活動自6/2開幕以來,雖然歷經60年來最強梅雨鋒面、泰利颱風侵襲,造成馬沙溝近9成沙雕作品被海浪沖毀、以及七股鹽山鹽雕作品部分損壞,但管理處並沒氣餒,除了動員藝術家們一次次修復外,又重新打造「臺灣之光加油」、「回歸大海」、以及舉辦沙雕創藝賽替代被海浪捲走的沙雕作品,過程可說備感艱辛,敬請還未見識到一見雙雕神乎奇技民眾把握最後二天參觀時間。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陳俊安局長表示:為延續「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熱潮、帶動將軍區周邊產業,將在7/14()舉辦的「2012臺南馬沙溝音樂節」,當天一律免收門票,節目將從下午4點到晚上9,邀請到本屆流行音樂金曲最佳演唱組合-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2012 Hito數位音樂年度人氣獎A-Lin、「鐵嗓公主」-戴愛玲,以及創下《星光大道》以超高滿分勝出的歌壇新寵-倪安東、榮獲第22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及最佳新人獎入圍-IO樂團、臺南在地知名度最高的五人女子樂團-伊甸樂團、東西音樂融會貫通的新樂派-太妃堂輪番上陣演出;除了精彩表演外,現場規劃府城美食市集,滿足民眾吃喝玩樂一次到位的需求。




配合馬沙溝音樂節活動及遊客夜間安全起見,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馬沙溝濱海沙灘區」沙雕展覽,原則將於7/14(六)將於下午4點封閉,禁止進入沙灘區,籲請民眾多加配合;此外,雲嘉南管理處也推薦遊客參與「音樂節」之餘,還可結合七股鹽山、臺灣鹽博物館、北門區井仔腳鹽田等景點豐富遊程。相關資訊及配套請06-7861017http://salt-sandArt.swcoast-nsa.gov.tw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