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塑造臺南市成為國際友善城市,旅遊局推出旅館業品質提昇暨星級旅館評鑑輔導計畫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政府為因應交通部開放大陸旅客來台及自由行觀光政策實施,推動觀光發展已成為市府著力發展的重點,今年也以「魅力城鄉觀光樂園」為目標持續推動本市觀光旅遊,不但吸引國內外遊客優先選擇至府城體驗古都文化,更讓本市旅客及住宿率持續攀升,因此為提升臺南市旅館住宿安全及品質,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動「臺南市旅館業品質提昇暨星級旅館評鑑輔導計畫」已於68正式啟動,為鼓勵本市旅館業者參加交通部觀光局星級旅館評鑑,特於7576分別於永華市政中心及民治市政中心辦理2場星級旅館評鑑輔導說明會。
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為形塑臺南成為國際友善城市,推出旅館業品質提昇暨星級旅館評鑑輔導計畫,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所訂定的星級旅館評鑑,全面提升本市旅館經營體質及服務品質,加強安全衛生的環境維護以及友善的服務態度,塑造友善城市優質旅館形象,期望透過說明會,輔導市內旅館提昇品質及發展自我品牌與特色,並協助旅館產業與國際接軌取得星級認證。
觀光旅遊局呼籲旅館業者踴躍參加星級旅館評鑑,未來通過星級評鑑之業者,觀光旅遊局亦將製作相關中、英、日文版等星級旅館宣導文宣及旅遊電子書,以及配合臺南市相關觀光行銷活動,提供旅客相關的住宿介紹及資訊,以達到發揮在地經濟的最大效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