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2012年動動手一夏。創作雲嘉南」暑期系列活動,歡迎報名


記者黃天辰報導/有利用過魚拓的方式親自創作一個屬於自己風格的袋子嗎?有想過可以用蛤殼製作可愛的高蹺鴴或是超Q蛤殼公仔嗎?為讓大家有機會體驗雲嘉南濱海獨特的漁鹽風情,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於721起至826止在暑假期間舉辦一系列創意DIY的「2012年動動手一夏。創作雲嘉南」活動,全程免費參加,並自715起至718止開放傳真報名喔!
管理處表示,「2012年動動手一夏。創作雲嘉南」系列活動如下:1、創意DIY活動:7/21-7/227/28-7/298/18-8/198/25-8/268個假日分別在北門及布袋遊客中心舉辦,由解說志工們帶大家認識雲嘉南濱海觀光特色後,再依場次項目敎大家利用在地素材進行平安鹽罐、福氣滿袋(魚拓袋)、幸福永鴴(高蹺鴴公仔)或吉祥蛤蛤(蛤殼公仔)製作,並可將自己的作品帶回家紀念;8天的活動、上下午各開放20位民眾報名,總計320個名額,因為要自己動手創作,建議國小以上的遊客報名,有興趣的民眾要把握機會!。2、留影做手扇慶祝北門遊客中心開館二周年紀念,凡於724當日入館並使用雲嘉南攝影棚留下美麗倩影的前100位民眾,即可獲得北門遊客中心客製化限量版「創意DIY-紀念扇」一支。將自己的留影動手做成手扇,既節能減碳又具紀念價值呦。3、更好康的是,凡參加創意DIY活動或當天使用雲嘉南攝影棚的前100位民眾,均可獲得由「北門錢來也雜貨店」及「台南縣生態旅遊發展協會」,為慶祝遊客中心開館周年及暑假一系列活動所免費贊助的小禮物喔!


管理處說,這麼多可fun手做做看的活動,您還在等什麼呢?該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趕快填寫好報名表並自715(週日)起傳真06-7862625報名參加!該處將於719日前以電話聯繫確認,因為名額有限(以傳真順序為準),報名從速喔!報名表及每週詳細活動內容等詳情歡迎至雲嘉南管理處網站(http://www. swcoast-nsa.gov.tw)查詢或電洽北門遊客中心詢問(06-786101706-78610002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