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安南區林姓女子心情鬱悶,喝下漂白水,安中派出所所長李世傑緊急聯絡119送醫急救


記者黃天辰報導/住在安南區安吉路1段的林姓女子(87年次)18日晚間10時許,疑因心情鬱悶,喝下漂白水後,因胃部不適,頭暈目眩,一直咳嗽,痛苦難耐,於是打110求救,110獲報後通知安中派出所所長李世傑與警員林昭濱前往處理,員警到場後,見女子倒在二樓客廳,意識還算清醒,但客廳散發濃濃漂白水味,於是緊急聯絡119人員到場協助送醫急救,經送往奇美醫院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據女子家屬表示,女子過去曾有尋短紀錄,此次不知為何原因,又再度自殘,女子家人甚為擔心其安危,表示未來會加強注意其情緒發展及生活安全。
市警局呼籲,民眾若遇有打不開的心結,可洽內政部防自殺專線1995,透過社會救助系統,共尋解決之道,千萬勿尋短,不但造成家人遺憾,而且有時也造成公共安全上的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