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台南市議員陳文科等人痛斥旅遊局局長陳俊安混得太凶,陳俊安表示未盡事宜將盡速改善


記者彭惠美報導/7月4市議員陳文科、洪玉鳳、蔡淑惠、蔡玉枝及蔡育輝連袂召開記者會,質疑旅遊局網頁有不少空白視窗,更新日期更顯示在1008月,連圖片皆是多年前畫面,議員們痛斥局長陳俊安混得太凶,並質疑在網路行銷時代,如此網站如何來行銷台南市觀光呢?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關於新聞稿中指陳網站資料所呈現「最後更新時間為100810日」及「最新消息只找到201181新聞資訊」等事,觀光旅遊局陳俊安現場操作網頁,畫面所呈現最後更新日期是2012628,「最新資料」的資料庫中從2011131201272共有136筆活動資料,平均每月有9筆活動資訊,並非所指完全沒有更新。
旅遊局陳俊安表示,「台南影像」只有原台南縣景點乙事,原台南縣73支景點影片耗時2年半拍攝,在縣市合併前已拍攝完成,先放於網站上供民眾點閱,現在市景點的部分,現已經在進行拍攝作業,為求品質請給予充足的時間拍攝;關於99台江線「賞鳥路線」於四月底取消乙事,本府交通局台灣好行觀光公車99台江線每年配合黑面琵鷺來台南渡冬,於當年10月至隔年4月加開延駛至七股黑琵保育區,方便賞鳥民眾搭乘,因於4月後候鳥離開,就無加開賞鳥班車之必要,並非取消。
旅遊局說,關於觀光旅遊局網站首頁「歷年活動」、「活動快訊」等欄空白乙事,至於欄位空白乙事,其因後台連結有誤,將盡速改善,提供遊客更完善之旅遊資訊,因旅遊局並未編列資訊相關人員,向來由局內同仁兼任管理,因業務繁重,迄今承辦人員已更換四人次,目前遺缺尚未補實,由其他員工兼任,未來不排除委外管理之可行性,旅遊局表示感謝議員不吝指教,未盡事宜將盡速改善,其餘視為期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