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2012台南馬沙溝音樂會」上萬民眾high翻天


記者彭惠美報導/今年夏天南台灣最high的音樂盛事「2012台南馬沙溝音樂會」於714在台南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隆重登場!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於「一見雙雕藝術季」的最後一周,在「馬沙溝濱海遊憩區」舉辦大型沙灘音樂會,截至下午5點,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已湧入超過1萬人次,現場氣氛熱烈。
   從下午2點,就有許多民眾在現場等候演唱會的開始,在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副局長林國華及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峯帶領下,與現場民眾熱情倒數,宣布活動正式開始,首先由IO樂團開場,接著由「鐵嗓公主-戴愛玲」接力熱唱,極具爆發力的歌聲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由太妃堂、伊甸樂團等知名樂團帶來充滿青春氣息的搖滾組曲;「混血王子」倪安東出現,吸引現場少女粉絲瘋狂,演唱會活動在金曲歌后的人氣歌姬A-Lin現身後引爆另ㄧ波高潮,同時主辦單位也邀請到台南市的大家長賴清德市長為活動致詞,並現場抽出台北-香港來回機票的超級大獎。到了活動最後,壓軸的陳昇和寶島康樂隊,讓現場民眾越夜越有勁,high翻全場,欲罷不能!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是全台灣海水最清澈、水質最優良的沙灘海域,市府從6月份一見雙雕藝術季及馬沙溝音樂會等活動,結合周邊熱門景點七股鹽山、南鯤鯓代天府、北門遊客中心等,成功帶動濱海觀光,接著七、八月份還有七股觀光赤嘴園,及9月份北門虱目魚節等一連串的觀光產業活動,打造西濱沿海地區成為台南夏日觀光樂園,歡迎台南的鄉親及全國各地的遊客攜家帶眷前來觀光遊玩。
這次免費入場的「馬沙溝音樂會」,搭配「一見雙雕藝術季」,不少民眾上午就入園觀看沙雕展,或是到沙灘戲水,晚上留下來看演唱會,玩樂一整天,5個小時音樂馬拉松的精采節目之外,現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府城十大美食伴手禮業者進駐設攤,還有活動攤位與民眾進行互動遊戲,現場更有網路分享訊息、FB打卡、穿著白色服裝送好禮等各種贈獎活動,讓大家有吃又有玩,好康拿不完!
值得ㄧ提的是,為了民眾的便利與安全,觀光旅遊局特別與興南客運合作提供「馬沙溝Let’s Go」直達車服務,接送民眾直接往返台南火車站及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頗獲好評,還有人帶著全家大小包一台遊覽車參與本活動,民眾直呼主辦單位"就甘心",推展觀光結合節能減碳,成為另類的綠色旅遊。
主辦單位為了因應現場熱絡的人潮,也做了萬全的準備,除了既有的設備,另增加2台廁所車及16座流動廁所因應;針對自行開車的民眾,主辦單位在園區外規劃臨時停車場,並安排免費境內接駁專車8部接送民眾至會場,散場亦同,園區內則不開放停車,讓更多民眾都能入場同樂!

來自台北的陳同學表示,台南她已經來了好幾次,第一次來到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才發現台南有這麼乾淨又漂亮的沙灘,而且這次演唱會卡司陣容堅強,活動豐富,又有府城美食可吃、獎品可拿,希望可以每年都舉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