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榮獲「內政部消防署評鑑各級消防機關100年度消防工作」全國甲組第3名。


記者彭惠美報導/內政部消防署為強化各級消防機關災害防救體系運作與搶救能力,並提升災害調查效能及落實勤業務執行,特組成評核小組,每年至各縣市消防局進行工作績效評鑑。101年由陳文龍副署長帶隊蒞臨臺南市政府消防局進行消防評鑑實地審查工作,結果出爐後,臺南市榮獲全國甲組第3名、五都第2名,成績優異。10174日特別藉由李明峯局長至消防署參加「101年第2次擴大消防業務會報」的機會,由葉吉堂署長親自頒發獎座,表揚臺南市政府消防局在消防工作的出色表現。

李明峯局長表示,接受評鑑是檢視消防工作執行成果,發現不足加以改進之機會,因此消防局非常重視本次評鑑,不但參酌其他縣市優點,並要求更加精進。本次臺南市政府消防局接受消防工作評鑑,榮獲佳績,對於縣市合併後努力不懈的消防同仁是一種鼓舞,但消防局不以此自滿,將持續精進、創新,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提供民眾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