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屏東8大森林樂園暑假沁涼推出抗暑活動【水中爭霸戰】,讓消費者消暑一夏


記者彭惠美報導屏東8大森林樂園暑假沁涼推出抗暑活動【水中爭霸戰】,活動推出之後反應熱烈,吸引了戲水人潮,業者決定將天天舉辦抗暑,讓消費者消暑一夏,持續延燒到930 止;非但可以消暑既可玩遊戲拿獎品使的水中爭霸戰,為這個暑假的帶來清涼歡樂。
         爭霸戰的水陸消暑活動,活動內容有『帽來帽去』、『環環相扣』、『水陸online』、『冰冰有禮』都是大家踴躍參加的熱門遊戲,『水陸online趣味競賽』,參賽者必須在3分鐘內找到相關的任務物品,透過在岸上的遊客或是民眾家人借取東西,增加水陸互動的歡樂,目的就是希望通過趣味活動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良好互動關係,遊戲過程緊張刺激沒參加活動的都想要跳進去幫忙,最後得分最高獲勝便可參加吃冰闖關賽獲得大獎,為暑期寫下一篇歡樂與溫馨的回憶。
          業者曾秋良先生表示園區內的『水森林』有超過3層樓高的滑水道和精彩可及的水上設施,包括森林水上飄飄橋、水槍大戰、森林水舞、森林SPA,活動現場小朋友拿著水槍對射,水桶互潑大家都淋成落湯雞無人倖免,參加活動者只要最後獲勝的民眾便可以參加『羊落誰家』贈獎活動獎品有紀念帽、游泳券、大腳拖鞋、馬克杯、香精蠟燭、明信片等多項大獎,這是參加水中爭霸戰不可錯失的良機。


         另外『頑皮羊羊水森林』活動展區規劃有「頑皮羊羊特技場」、「頑皮羊羊飼養場」、「頑皮羊羊NEWS館」、「頑皮羊羊遊戲區」,「頑皮羊羊活動區」,讓遊客體驗親近來自世界各地品種的羊羊及了解羊的基本特質本能,活動設計上特具巧思規劃山羊特技場能讓山羊展現高超的登高攀岩獨木橋的技術,還有零距離的餵食羊羊巡禮、高屏羊奶所提供的羊羊得意喝羊奶比賽、頑皮羊紙偶DIY、頑皮羊寫真拍照、頑皮羊繪本拓印、頑皮羊圖章蒐集;最受大家矚目的週週送小羊抽獎活動,預計於78月的每週一抽出一名幸運遊客贈送小羊咩咩。洽詢電話:08-78988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