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北門遊客中心出現一座以桃紅色及白色為主調的愛情樹,七夕情人節塑造幸福的氛圍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北門小鎮近來又有新賣點!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白色雲嘉南幸福產業,日前在北門遊客中心前方的大草皮上設計一座以桃紅色及白色為主調的愛情樹,上面還懸掛著象徵「緣定終生」的幸福鐘,搭配大片綠色草皮、一望無際的湛藍天空及周圍的鹽田水面,塑造幸福的氛圍。隨著七夕情人節的即將到來,十分適合遊客與情侶們前來感受北門小鎮的浪漫風情並留下甜蜜合影,同時也為婚紗外拍的新人提供又一處取景地點。
   雲嘉南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峯表示,北門的風情很多元,有鹽業的白,沿海的藍,更不時有喜鵲在北門飛舞停駐,一直以來就是新人拍攝婚紗的熱門私房景點,「愛情樹」的裝置藝術啟動,更能替這個幸福小嶼有大大的加分效果,盼望能在西南平原這邊建造起一個幸福的國界,讓更多人在此受到大家的祝福,感染了整個北門區。北門小鎮除了幸福鐘愛心樹外,還有象徵幸福的白色教堂、日式懷舊的北門出張所、烏腳病醫療紀念館;濱海濕地、鹽田、蚵架搭配海風及夕陽,距離相隔不遠,跑一趟北門就可滿足新人拍攝不同風格婚紗照的需求,可以帶給大家甜蜜幸福的美好回憶。
    從遠方瞥見「愛情樹」的情侶驚呼連連,興奮的說:「在藍天白雲下金色的幸福鐘折射出光芒,實在太夢幻了,連地上的心形影子也好有趣,想不到除了井仔腳鹽田外,連小鎮上也這麼浪漫!」剛巧來到北門遊玩的遊客林小姐也形容說:「桃紅色的愛心真的太可愛了!!立在綠色草皮上好配~ 感覺超適合一群人來跳拍的。」一旁的小朋友們早已紛紛擺出各種姿勢與之合影,在草皮上玩的不亦樂乎。

雲嘉南管理處的鄭代理處長榮峰進一步表示,在鹽業結束338年的歷史後,雲嘉南管理處把沿海鹽鄉化身為幸福的白色雪國-「白色雲嘉南」,以「白色」為基調,呼應了象徵聖潔、祈願與浪漫的白色教堂、白色候鳥與白色鹽田,將北門區營造成「幸福小鎮」的環境,各家婚紗業者也爭相踩線勘訪,大獲好評。而這項持續性的計畫,除了這次設置的幸福鐘愛情樹外,緊接著也會配合推出「幸福包廂」,讓前來拍照之新人與業者能夠有更完善的設施和休息場所,未來也將陸續於北門小鎮內配合原本的地景特色增設其它的幸福意象,讓幸福北門甜蜜更加分。雲嘉南管理處盼望以這棵「愛情樹」的萌芽為一個起點,帶起整個地區的幸福意識,也拉起當地的觀光契機,成為全民的「幸福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