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學甲法源禪寺心玄師父熱心公益,捐贈消防局救災指揮車乙輛及10具碳纖維空氣瓶


記者彭惠美報導/學甲法源禪寺心玄師父一生熱心公益,勤儉樸實,有生之年盡其畢生積蓄,幫助困苦無依的眾生,圓寂之後仍對公益事項念茲在茲,法源禪寺慈善會決定將其善行延續完成。   
    學甲法源禪寺慈善會(學甲區新生路28),平時出錢出力幫助困苦無依的眾生,大愛更是讓受惠民眾感激在心,心玄師父亦是該會成員之ㄧ。渠平時除在寺潛心修行外,同時亦熱心公益,服務桑梓,對於消防人員執行救災救護的各種情形更是印象深刻,生平即有意願捐贈救災、救護車輛予消防隊發揮觀音菩薩大慈大悲精神,法源禪寺住持開雲法師在心玄師父圓寂後,決定完成心玄師父心願。87年臺南縣消防局成立之初,學甲區第一輛救護車即由法源禪寺捐贈,該寺鑑於地方救災資源缺乏,毅然購置救災指揮車乙輛及10具碳纖維空氣瓶捐贈予臺南市政府消防局,以發揮光大心玄師父的大愛善行。

該輛救災指揮車於710上午10時,假臺南市學甲區法源禪寺前舉行捐贈儀式,由消防局長李明峯代表接受捐贈,並頒予「造褔人群」獎座乙座,表揚法源禪寺慈善義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