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臺南市消防局義消救生中勇奪「101年軍警消海巡全國游泳競賽400m接力賽」第一名



記者黃天辰報導/南市政府消防局義消救生中隊,代表台南市參加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打造運動島計畫暨相關專案--城市游泳派對全國競賽,從全國十四個縣市中脫穎而出,勇奪101年軍警消海巡全國游泳競賽400m接力第一名佳績。
消防局長李明峯表示,台南市義消兄弟平時皆忙於自身之工作及家庭,為了這次的比賽亦是利用自己休息的時間加緊練習。獲得如此佳績實感欣慰。
  
南市義消救生中隊長鄭豐儀表示,救生中隊平時參與本市大大小小之救溺勤務,於防汛期間更於假日人潮眾多之際加派義消兄弟至黃金海岸及觀夕平台駐點待命,犧牲陪伴家人以及自己休息的時間練習,終於不負眾望奪得第一名的佳績。
此次參加城市游泳派對全國競賽成員,領隊李堯(直屬大隊長)、教練鄭豐儀。參賽選手:戴裕峰.、郭國山、郭昆璘、朱溪維、林靖傑、穆柏榮、黃國明、徐華宏、蔡金池(預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