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新化國家植物園宣布即日起不收門票,從今以後,民眾可以光明正大的進入享受森林浴






記者黃天辰報導/新化國家植物園今(5)日上午10時舉行記者會,林明賢董事長當場宣布即日起不收門票,讓全國民眾免費進入,獲得現場民眾拍手叫好!從今以後,民眾可以光明正大的進入享受森林浴,不必再偷偷摸摸從後門溜入,此一大利多,讓台南市的觀光熱潮加分不少,賴市長當場感謝林董事長的不吝配合。
     賴市長表示,/新化國家植物園市台南市民的後花園,園內種植相當多的桃花心木,因此也是「桃花園」,去年他到植物園開會,感覺空氣清新,樹木林立,環境優雅,如果能開放給全國民眾免費進入,對於台南市觀光有非常大的幫助;他非常稱讚林董事長的從善如流!
    林董事長表示,植物園種植很多桃花心木,是全國唯一,芬多精相當豐富,開放免費,希望能讓更多人享受森林浴,雖然經濟壓力很沈重,但他相信會帶來更多的人潮,有人潮也會帶來商機!今後他將與市府配合,舉辦人文、藝術、娛樂等相關活動。他希望市長全力配合行銷,讓新化植物園成為台南市民的後花園。
林董事長說,炎炎夏日又到了,百蟲齊鳴、百花齊放的熱鬧季節也到來,在這讓人活力十足的季節就是要奔向大自然的懷抱,園區為了將這奇幻的季節完整呈現給所有人,將推出系列活動「綠野仙蹤-夏日自然生態探索之旅」。夏天的新化國家植物園內充滿著多采多姿的自然生態,有獨特清香的野薑花,有清新脫俗的荷花,有翩翩飛舞的蝴蝶,有高傲不馴的獨角仙,有驚奇特別的螢光菇,有閃閃發光的螢火蟲,還有更多的動植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歡迎大家跟隨我們的腳步一同進入這奇特的夏季之旅。
植物園表示,活動日期自71101831日。活動時間為每週二及週四,分為早上、下午、晚上各一場。活動生態觀察之旅費用每人299元,半日遊,含套餐一份。生態探索營(住宿行程):22199元,三人以上每人加800(            同一間房間為主),含早餐、下午茶及晚餐,夜訪用手電筒。
生態觀察之旅:早上場: 09:15~09:30報到(休閒會館前集合)09:30~10:10植物巡禮-桃花心木、相思木、密毛魔芋,10:10~10:50訪蝶尋蟲,10:50~11:05民俗體驗-世界最大的擲筊,11:05~11:30 DIY創意教學,11:30~12:00享用美味午餐,12:00~期待再相見。下午場:14:45~15:00報到(休閒會館前集合)15:40~16:20植物巡禮-桃花心木、相思木、密毛魔芋,15:40~16:20訪蝶尋蟲,16:20~16:35民俗體驗-世界最大的擲筊,16:35~17:00 DIY創意教學,17:00~17:30享用美味午餐,17:30~期待再相見
      生態探索夏令營第一天:16:30~17:00報到、CHECK-IN17:30~18:00享用美味晚餐,18:30~20:00謐境探索-夜訪螢火蟲、夜間動、植物探索。     第二天:08:00享用美味早餐,09:30~10:10植物巡禮-桃花心木、相思木、密毛魔芋,10:10~10:50訪蝶尋蟲,10:50~11:05民俗體驗,11:05~11:30 DIY創意教學,11:30 CHECK-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