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夕陽雲嘉南 好攝大賞」攝影比賽

記者黃天辰報導/這裡的夕陽可不是指沒落的產業,而是濱海又大又紅的絕美夕陽。每當黃昏時分,總會看見許多遊客特地前來濱海等候夕陽西下的精彩片刻。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民國101年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舉辦「夕陽雲嘉南 好攝大賞」攝影比賽,並提供最高2萬元整的高額獎金吸引攝影高手參賽,期望能讓更多人欣賞到雲嘉南濱海的夕陽之美。 雲嘉南濱海管理處代理處長 鄭榮峯表示,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位處先天優良的地理位置,除了鹽田、潟湖、沙洲等風貌,更擁有許多欣賞夕陽的絕佳景點,像是東石漁人碼頭、北門潟湖、井仔腳瓦盤鹽田或是七股觀海樓等處,都是著名的賞夕陽好所在,非常歡迎大家前來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吹海風,吃海鮮,拍夕陽,拿大獎。 常在井仔腳瓦盤鹽田拍攝夕陽的攝影達人潘先生也說,雲嘉南濱海地區的夕陽美景全台獨一無二,落日後的夕陽餘暉更是色彩絢麗、變化多端,若再加上鹽田風光的襯托,這樣的夕陽哪裡去找。沒看過的人,真的一輩子一定要來看過一次才值得。 為此,雲嘉南管理處特地舉辦「夕陽雲嘉南 好攝大賞」攝影比賽,期望能廣邀各界攝影好手,透過不同的攝影鏡頭說出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內夕陽美景的故事,吸引更多民眾一同前來欣賞這美麗風光。 「夕陽雲嘉南 好攝大賞」攝影大賽的參加方式係由參賽者將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轄區景點內所拍攝之夕陽美景,以投稿方式將沖洗出來的照片(8*6英吋)、電子檔光碟1份及活動報名表郵寄至指定地址即可參賽。本次攝影比賽獎項及獎金分別為金牌獎(獎金2萬元) 、銀牌獎(獎金1萬元)及銅牌獎(獎金5千元)各一名,並致贈獎狀一幀,另外選出6名優選獎(獎金2千元),同樣頒有精美獎狀一幀,活動得獎名單及作品將於101年10月26日上午10時整公布至活動網站上,歡迎愛好攝影人士踴躍參與。 濱海的夕照如此多彩炫麗,您還在等什麼?快拿起照相機來雲嘉南濱海拍下屬於你的美麗夕照吧!更詳細的參加活動方式及報名表,歡迎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2012sunset.swcoast-nsa.gov.tw,或洽雲嘉南管理處遊憩課(06)7861000轉245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