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長期失業陳姓男子對自己胸前砍2刀深可見骨,南市警局員警獲報送往成大醫院急救


記者黃天辰報導/家住臺南市南區金華路2段,58年次的陳姓男子,疑因長期失業,感覺活在世上無意義,711下午持菜刀在南區新孝路1265號廟前,對自己胸前砍2刀,深可見骨,附近民眾見狀嚇壞了,於是打電話向市警局110報案。
臺南市警局於1017111653分許,接獲上述報案立即派遣轄區第六分局金華所警員賴俊吉、林勇志等2人前往搶救,員警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流血過多,適119人員亦及時到場,即協助消防局人員救護,於初步包紮止血後,將男子送往成大醫院急救,並聯絡男子家人到院照顧。
林男經送醫後暫無大礙,經查男子係因長期失業想不開,故準備持刀自戕,幸民眾及時發現通報消防局及110,始未造成遺憾。處理員警已聯絡社會局對其提供社會救助機制並予關懷輔導。市警局呼籲,民眾若遇有打不開的心結,可洽內政部防自殺專線1995,透過社會救助系統,共尋解決之道,千萬勿尋短,不但造成家人遺憾,而且有時也造成公共安全上的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