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2012台南香科年攝影比賽」活動,公布得獎名單




記者黃國龍報導/為提高民眾對臺南特有信仰文化之興趣及認識,促進宗教美學體驗,期望透過鏡頭之捕捉與紀錄,發現珍貴及美麗的香科活動,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舉辦2012(壬辰)台南香科年攝影比賽」活動,5/1起開始收件,歷經1個月時間,總收件1450件作品,感謝全各地攝影同好熱烈參與。此次主辦單位邀請到知名攝影師張武俊先生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張慶祥老師南群攝影聯誼會呂富湖會長等三位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委員,79上午十點假臺南市西港區公所三樓會議室進行評選
評審們經過數小時的討論與評選,在眾多相片中選出3件特優前三名獎項,得主分別是范慧玲、黃佳紅、郭英平及10件優選作品、30件入選作品。(特優作品3名可獲獎勵金:金牌獎30,000元、銀牌獎20,000元、銅牌獎10,000元;優選獎10名每件可獲獎勵金2000元;佳作獎30名每件獎勵金1000元),將另行通知得獎者頒獎事宜,完整得獎名單預計七月中下旬於本局台南好好玩網站(http://tour.tainan.gov.tw/)及香科年主題網站(http://tour.tainan.gov.tw/temple/)發布,並規劃線上藝廊專區展示精彩絕倫的得獎作品。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本次臺南香科年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將於日後廣用於觀光摺頁文宣、臺南信仰文化及廟宇活動行銷等面向,讓攝影者用心拍攝的作品,在本局製作各項文宣上曝光,透過攝影作品保存讓人熱血沸騰的宗教文化珍貴活動畫面、重現萬頭鑽動的廟宇景致。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持續推動臺南各類型影像創作比賽,期待網羅更多更好的作品,鼓勵民眾來臺南旅遊,透過照片留下最深刻難忘的旅遊印記。本局現正辦理「臺南山城花園攝影比賽」,臺南山城含括左鎮、龍崎、南化、玉井、大內、楠西、新化等區域,拍攝時間在一年內的作品皆可參賽,收件時間自本(101)年101日起至31日止,歡迎攝影同好投稿參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