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台南市第四分局警備隊查獲失竊車輛,失主欲購買兩箱飲料答謝,遭婉拒

記者彭惠美報導/728警備隊隊長陳博祥與警員黃泓翔二人擔任21時至23時防制危駕勤務,於凌晨2210分,駕巡邏車行經安平區健康路三段362號對面馬路旁,查獲VJ-92XX乙部失竊車輛,立即請育平派出所值班同仁確認及聯絡失主,並請勤務中心通知交通大隊拖吊車及分局鑑識小隊採證,一切按照警察局規定標準作業程序處理。
由於黃員將於今年底退休,對於警察工作熱忱,深得陳姓車主來電感謝與敬佩,原本陳姓車主欲購買兩箱飲料好好答謝警方幫忙找回看似不怎麼值錢但卻極具紀念性之老車,惟被黃員紛紛以僅是警察職責給予婉拒。

分局長邱文亮對於即將退休之同仁有如此優良表現也給予肯定,且得知該失竊車內採得其他跡證尚待鑑識建檔比對,分局肅竊小組也加強過濾分析是否竊車集團所為,警方特別呼籲颱風過後,常因市場欠缺某些汽車零組件而被不肖歹徒覬覦,請小心自己的愛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