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102年度台南市民宿推廣倍增,提升民宿品質及數量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拓展南市觀光及因應旅客住宿需求,特辦理民宿推廣說明會,協助有意經營民宿之業者投入市場,除提供旅客優質的住宿環境外,並得增加經營業者經濟收入。本年度預計辦理3場次民宿推廣說明,第1場次訂於本(102)年0717上午930分假臺南市新化區虎頭埤風景區青年活動中心會議室辦理。
    101年度台南市合法營業民宿家數62家,(102)年度民宿輔導共計為10家,輔導申設登記為6家,輔導申設比率為60%,成長率為10%,並朝預期效益成長20%邁進。觀光旅遊局表示,臺南市擁有豐富歷史、文化及自然資源等發展觀光條件,為能持續提昇民宿品質與多樣且深層的住宿經驗,說明會中將安排民宿法規說明及合法民宿業者、專業學者等分享實務經驗及相關成功案例,讓有意投入民宿之民眾瞭解申設民宿流程及成功經驗,進而著手提出申設,藉以提升臺南市各區民宿質量加速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

觀光旅遊局呼籲有意願投入經營民宿之民眾踴躍參加,未來亦將製作相關中、英、日文版等民宿文宣及旅遊電子書加強宣導,並配合臺南市相關觀光行銷活動,提供旅客相關的住宿介紹與資訊,以達到發揮在地經濟的最大效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