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台南市龜丹溫泉體驗池試營運期延長至102年底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第一處由台南市政府興闢的龜丹溫泉體驗池,因應園區設施完善工程及南186線道路拓寬工程,延長試營運期至1021231日,屆時視龜丹溫泉區整體開發狀況,再予調整配套,未正式營運前不收取費用,歡迎大家踴躍體驗。
龜丹溫泉體驗池於10255日開園試營運以來,迄今已逾萬人入園區進行溫泉泡腳體驗,園區內規劃有圓弧造型的大眾池,方形造型的成人池及常溫池三座泡腳池,並有佔地約4千平方公尺的綠地、步道、砌石冷水渠道與生態池,非常適合遊客短暫的休憩及進行溫泉泉質體驗。龜丹溫泉體驗池之溫泉水是引自6公里外的龜丹溫泉露頭,原汁原味呈現龜丹溫泉優良泉質,不少遊客體驗後,都表示皮膚確實比較柔細,不愧為有「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氫鹽泉」。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龜丹溫泉體驗池試營運是為提早確認人力、物力、服務、供水設施運作能否符合營運要求而辦理,園區原預計自10271日正式營運,並考量營運成本需求酌收入園清潔維護費用,但考量自試營運以來,遊客提供之諸多建議,將整體進行園區完善工程,及南1863k5005k592處,刻正辦理道路拓寬工程,原路旁架設之溫泉公共管線常受工程影響有供水不穩之情,為確保正式營運順利,試營運期將延長至今年底,並利用試營運時間反覆檢查、檢討、精進園區軟硬體設備,以完善園區服務、提供遊客更優質的溫泉體驗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