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最美的渡假花園「南元金色花海-金英花」,國內首屈一指




記者黃天辰報導/參觀南元休閒農場總是有著新發現,農場對於植物照顧與栽培常常不遺餘力,給遊客們最大的視覺饗宴與感受。原屬園藝栽培種的金英花,在農場內精心的大力栽種,利用大片面積的土地和進行植株修剪再分枝,近年內種植有成在釋心園內大量栽植成功後,如今已經產生了近萬株,非常壯觀,可說是在國內首屈一指、獨一無二的金英花海。
    金英花,黃褥花科熱帶性常綠灌木,原產中美洲。金黃色看似細碎的花朵,仔細端睨花朵構造還蠻特殊的,細細的艷紅色花蕊,將小花襯托得更亮眼,串串花序整體開花的效果像反而比較像蓬鬆的「狐尾」,花期從夏天開到秋天,屬花期長的觀花灌木。葉片質感細嫩,葉色粉綠色,分枝細密。
    南元花園休閒農場表示,其實金英花幾乎全年開花。它的葉片也是非常特別,好像細絨的質感,秋冬季還會染上紅暈,所以無花時葉也可賞。在入口處遠看搭配貌似觀音佛祖的釋心園,走入其中別有一番風味喔!
    想一睹美麗的金黃色花海嗎?農場夏日阿囉哈活動正在進行中,趕緊來喔! (南元花園休閒農場在國道三號六甲交流道下僅需要5分鐘車程,詳情請來電洽詢06-69907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