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週末避颱風,台中金典酒店舉辦藝術展覽,可欣賞到藝術大師經典名作

                      ※兩尊雕像聳立於颱風到來之前的天空,背景和作品融成一體。
                               術品在酒店房中展示,搭配客房空間佈展格外有趣。
                                                  ※藝術家林葆靈於作品前。
※藝術家柳依蘭特地從高雄北上參加台中藝術博覽會,親自向觀眾介紹作品。

記者黃天辰報導/蘇利颱風來勢洶洶,全台進入備戰狀態,因應颱風而泡湯的戶外活動,週末不如進入酒店參觀藝術展覽,躲避戶外風雨,又能欣賞到藝術大師經典名作。台中藝術博覽會今日開展不受颱風影響,許多觀眾照樣來到現場參觀展覽,暑假期間參展學生特別多,展現出年輕世代對藝術創作的熱情和關注。
    台中藝術博覽會期間有許多藝術家親自來到現場,新苑藝廊本次帶來素人畫家柳依蘭的作品,藝術家特地從高雄北上與觀眾會面交流,暢談創作之路的動人故事。於2011年拿下金車新銳油畫獎第一名的年輕藝術家林葆靈也帶來新作,獨樹一格的表現技法,將城市夜景,化為轉瞬即逝的光影流動,帶有特殊的優雅氛圍。週末兩天還有現場創作表演活動,民眾可把握機會與藝術家交流。
    展覽期間免費藝術講座時間原訂週末71314日舉辦,受蘇利颱風影響,為確保交通動線,現將四場講座全數集中於714禮拜天舉行,詳細議程以及地點等相關資訊請洽活動官方網站或臉書搜尋「台中藝術博覽會」。
    台中藝術盛事,動員北中南和日本共50間畫廊,最堅強的展出內容,最多元的周邊活動,展出作品包涵趙無極、朱德群、丁雄泉等重要華人藝術家作品真跡,一睹大師名作風采,機會難得。知名當代藝術家草間彌生將有繪畫、版畫、雕塑不同媒材作品展出,奈良美智、松浦浩之風靡全球的藝術家也將參與展出。展覽期間更準備了藝術講座、藝術散步地圖等豐富活動,今年暑假的難忘回憶,就在台中藝術博覽會!
    台中藝術博覽會展出地點位於台中金典酒店(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2021層樓,歡迎有興趣民眾前往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