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馬沙溝健康搖,百人排字號召MASAGO!


記者彭惠美報導/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將於7/12()7/13() 在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熱情登場!為呼應全台最美麗純淨的沙灘信念,並落實音樂節回歸至最單純原始的初衷,主辦單位特別在今天(7/6)提前在馬沙溝舉行「MASAGO健康搖」活動,現場吸引超過170位民眾參與,在專業舞蹈老師及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陳俊安局長帶領下,一起舞動青春活力,搖出健康、自然和南台灣獨一無二的熱情!
    MASAGO健康搖」是為了本次音樂節活動特別設計的舞步,邀請知名的飛揚民族舞團,結合時下最夯的哈林搖(Harlem Shake),改編自創專屬於台南馬沙溝的「MASAGO健康搖,並特別選在周末在馬沙溝沙灘進行現場教學,和民眾同歡。
    陳局長表示,「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可說是南臺灣夏季最精彩好玩的活動,為了讓各位提前感受音樂節熱情奔放的氛圍,特舉辦「MASAGO健康搖」,很高興看到大家一早就這麼有朝氣與活力,希望也能把這些滿滿的熱情延續到7/127/13音樂節活動,一起High翻一夏! 此外,「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延長至8月底,陳局長也再次邀請大家利用時間到沙灘欣賞美麗精緻的沙雕作品。
    本次活動的重頭戲還有【我愛馬沙溝音樂節,健康MASAGO!】百人排字活動,上百位民眾同心協力排出「我愛馬沙溝音樂節,健康MASAGO」字樣,熱力宣傳台南清新、自然新概念,並為「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揭開序幕!
    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由丁噹、張震嶽、戴佩妮等10組歌手熱力開唱,於7/12()7/13()下午4點至晚上9點舉行,活動2日完全免費入場,
誠摯邀請全台各地的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如欲知更多臺南馬沙溝音樂節相關活動訊息,速上台南觀光官網tour.tainan.gov.tw或電洽06-6353226查詢。
l            活動官網http://www.masagomusicfestival.com.tw/
l            Facebook粉絲團:搜尋「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