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台中藝術博覽會現場大爆滿,觀眾都很期待能再次舉辦

●台中藝術博覽會現場人潮眾多,觀眾滿懷期待入場。


●參加藝術講座的觀眾紛紛表示相當有收穫,希望以後能再舉辦。

●畫廊協會資深顧問陸潔民在藝術講座中暢談藝術收藏,吸引眾多觀眾。
記者彭惠美報導/把握展覽倒數兩天,今(14日)台中藝術博覽會現場大爆滿,不僅展場兩層樓入口統計皆破千人次,搭配展覽精心規劃的藝術講座更是座無虛席,報名觀眾都認為台中藝博藝術講座可以聽到四位知名講者針對藝術鑑賞和收藏等不同面向的精闢分析,非常難得,講座內容規劃多元,觀眾都很期待能再次舉辦。
    台中地區的表演藝術和文創產業其實相當發達,不僅爵士音樂節活動評價高,市民對設計精品和生活風格方面的關注也很高,以純美術和當代藝術為主要展覽內容的藝術博覽會讓市民有更豐富的選擇。畫廊協會選擇在台中舉辦博覽會除了有促進南北交流的目標,更重要的是推廣藝術鑑賞與收藏風氣,協會資深顧問陸潔民也在藝術講座當中提到,收藏家如果要把藝術品當作投資標的,多參觀展覽,由其是藝術博覽會以訓練自己的鑑賞能力和塑造個人品味是相當重要的,不能光靠潮流或追逐市場名牌,將藝術融入日常生活當中,才是最根本的收藏秘訣。
    畫廊協會首次在台中舉辦藝術博覽會即巧遇颱風,但是人潮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大爆滿,參展畫廊都感受到台中觀眾的熱情,也對未來繼續耕耘台中藝術收藏市場打了一劑強心針,不負台中文化城的美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