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台南二日遊「漫步在歷史串門子~台南米其林星河遊」入選

記者黃天辰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謝謂局長今(26)日親自主持「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決選公布記者會,假台北火車站一樓售票中庭隆重舉行,會中宣佈「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一日遊程及二日遊程決選名單,二日遊程共21縣市入圍,本市表現突出,所推薦之二日遊程「漫步在歷史串門子~台南米其林星河遊」入選「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
二日遊程「漫步在歷史串門子~台南米其林星河遊」,結合台南米其林星三星之旅,遊程包括「府城歷史散步」、「安平老街巡禮」、「五條港舊城漫遊」及「西濱宗教漁鹽巡禮」,除了古蹟生態之旅,更結合當地產業,讓遊客能滿載而歸!
委員對入選之幸福好玩遊程,皆有一致性之期許,期望能秉持遊程趣味性、在地創意性、交通便利性、服務友善性、及政策配套性,讓幸福好玩遊程之特色持續且發酵。觀光旅遊局表示,遊程搭配台南交通捷運化政策,提昇遊客旅遊台南之便利性,透過公共運輸工具,進行一趟低碳之深度旅遊。
最後,在此誠摯地邀請全國大眾蒞臨兼具城市觀光及鄉村旅遊之台南,感受台南的熱情與活力,安排一日或二日之旅遊行程,體驗泡湯饗宴、古蹟文化、自然生態及宗教漁鹽之外,更品嚐台南經典美食伴手禮之好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