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南元休閒農場特別推出「夏日新朋友阿囉哈」暑期系列活動,精采可期




記者黃天辰報導/暑假已經到來,為了讓民眾擁有兼具旅遊且富教育意義的假期,南元休閒農場特別推出「夏日新朋友阿囉哈」暑期系列活動,活動包括生態美景繪畫與攝影比賽、撐竹筏勇闖台灣島、阿囉哈打卡活動、親子DIY等。
    此次,南元主辦的攝影與寫生比賽獎金、獎品優渥,希望透過攝影鏡頭、寫生,讓民眾瞭解南元美景;且提供遊客勇闖台麗島撐竹筏體驗,玩水消暑、一系列親子DIY,更推出冰淇淋DIY,在炎熱的環境下消消暑;植栽照護DIY,巧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組合盆栽、拍照打卡上傳FB粉絲團參加夏日轉轉樂活動,營造南元南島熱帶的氛圍,讓遊客盡興享受歡樂假期。
    活動時間為2013715~8月25,相關活動內容與簡章請至南元休閒農場官方網站及FB粉絲團查詢。(南元花園休閒農場在國道三號六甲交流道下僅需要5分鐘車程,詳情請來電洽詢06-69907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