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2013年動動手一夏。創作白色雲嘉南」一系列的DIY活動歡迎報名!




記者彭惠美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暑假期間推出了2013年動動手一夏。創作白色雲嘉南」一系列的DIY活動。繼7月份用簡單的色紙就可以剪出栩栩如生的「紙要黑琵」,以及用彩色蚵殼砂製作的「七彩砂罐」等創意DIY活動,在遊客的熱情參與下圓滿完成後,緊接著8月份的創意DIY活動即將於8/03-8/048/17-8/18登場,共計160個名額!
活動當天除了創意的DIY課程外,還有精采的解說以及好康的有獎徵答活動,保證讓大家滿載而歸!自即日起歡迎10歲上學童及成人等親子報名參加,傳真報名(06-7862625),額滿為止!
(一)        北門遊客中心:8/038/17等假日在北門客中心舉辦,由解說志工們帶大家認識雲嘉南濱海資源後,依各場次項目帶大家利用在地素材進行幸福永鴴(反嘴鴴公仔)及童畫故事(繪本創作說故事)製作,並可將自己的作品帶回家紀念。
(二)        布袋遊客中心:8/048/18等假日在布袋遊客中心舉辦,在解說志工們帶大家認識雲嘉南濱海觀光資源及鱟的生態習性後,帶大家一起動手在紙鱟上進行彩繪創作。
有興趣的民眾趕快填寫好報名表並傳真至06-7862625!因名額有限(以傳真順序為準),報名從速喔!
報名表及每週詳細活動內容等詳情歡迎至雲嘉南管理處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查詢或電洽北門遊客中心詢問(06-786101706-78610002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